北京大学2016年实习双选会

举办时间:- 2016年05月28日 13:30

举办地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南广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工作,加深北京大学与各重点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我校将举办“北京大学2016年实习双选会”。根据往年实习情况,每年暑期是学生实习的高峰期,相当大比例的学生通过暑期实习进一步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为此,我们希望在暑期来临之前,通过举办这场实习双选会,整合各重点用人单位的实习资源,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宣传和延揽人才的平台。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燕园,广纳贤才。

一、 实习双选会信息

活动时间:2016年528日(周六)13:30-17:00

(用人单位布展时间:13:00-13:3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一层大厅

二、 展位规格

(1)  每个展位高2.4米,宽2米,深1米。设13椅。

(2)  参会单位可在展位背板上张贴本单位招聘宣传海报,在展位前部放置易拉宝等宣传品,宣传品需自备。

三、 报名方法

即日起至2016520前登录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站(scc.pku.edu.cn)注册账号后通过“雇主——双选会预约——大型双选会预约”栏目报名,并上传相关文件。主办方将于521对预约申请进行审核,并向通过审核的单位发送参会确认函。

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用人单位确保参会后,完成上述预约流程,如果中途因故取消参会,请务必提前联系北大就业中心。

四、 收费标准

为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北京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同时进一步加深北京大学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本场实习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 系统填写说明

(1)  双选会预约基本信息填写页面中,“发票抬头”和“发票邮寄地址”栏目统一填“0”。

(2)  招聘信息里“内容”一栏,请详细填写企业介绍,实习岗位介绍,以及实习联系方式等内容。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泉 李鑫

传真:010-62755642(自动接收)

办公室电话:010-62760802/010-62767652

工作邮箱:scc@pku.edu.cn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