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17届毕业生人才精准对接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 2016年12月04日 14:00

举办地点: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一层大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做好北京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深北京大学与各重点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我校将举办“北京大学2017届毕业生人才精准对接专场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重点用人单位莅临燕园,广纳贤才!

一、招聘会信息

时间:

2016124日(周日)14:00-17:00

地点:

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一层阳光大厅

本场招聘会将对校内外学生开放


二、展位规格

①每个展位高2.4米,宽2米,深1米。设12椅。

②参会用人单位可在展位背板上用无痕胶带张贴本单位招聘宣传海报,在展位前部放置易拉宝等宣传品,宣传品须自备。

三、报名方法

即日起至20161121日登录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站(scc.pku.edu.cn)通过“双选会预约”栏目报名,并上传相关文件。我中心将对预约申请进行审核,并向通过审核的单位发送参会回执。用人单位审核通过后需按照“活动确认函”的要求完成相关汇款流程(相关费用及汇款信息请见参会回执),并登录就业中心网站上传汇款凭证。我中心核对无误后将向用人单位发送参会确认函。

本次招聘活动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尽早反馈相关信息,审核单位数量满额后将无法进行申请。同时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用人单位确保参会后于20161125日前完成上述所有预约流程。如未按时回复则不再保留预留展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禹同 李鑫

办公电话: 010-62760802/ 010-62767652

传真:010-62755642 (自动接收)

工作邮箱:scc@pku.edu.cn

网址:http://scc.pku.edu.cn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