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英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三英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自主知识产权、专门从事X射线三维成像检测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领军人物须颖博士,是中组部引进的“创业类”千人。公司研发团队由本领域技术专家和资深精密工程专家所组成(其中博士12人,硕士25人),具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和产品研发能力。同时,承担“863”、“科技支撑项目”及首批“国家仪器重大专项”及上海光源“X光光刻机”等国家级项目。

“三英精密”是国内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X射线三维显微成像仪器设备的专业制造商。致力于X射线三维显微镜、工业CTX射线在线检测等高端无损成像设备的制造和研发。

“三英精密”形成了以微/纳米检测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产业平台。专注服务于国内/外新材料、先进制造、石油地质、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制造产业、工程应用及科研等高端用户。

“三英精密”秉承“技术创新”的理念,专注于中国高端微观成像检测仪器设备的开发。不断追求创新,精心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高分辨率开放式无损检测技术平台。

 

 

名称:天津三英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东丽经济开发区五经路帝达东谷国际7号楼

电话 : 022-24874990 

传真 :022-24984825

邮箱 :jobs@sypi.com.cn

邮编 :300399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jobs@syp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