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关于我们

佐佑成立于1998年,是本土最早成立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之一。从创始至今,佐佑始终聚焦于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领域,心无旁骛。 
佐佑拥有专职咨询顾问一百五十余人,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四地设有服务机构;四地统一管理,倡导一个佐佑 
15
年来,佐佑已经为700多个客户提供了1000多个咨询项目服务,并与众多客户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15
年来,佐佑深得客户及同行的信赖和厚爱,多次被评为最佳咨询机构。 
佐佑坚持十几年来定期发行《人为本》,承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企业版,不断探索和传播人力资源前沿理论和管理实践。 
佐佑作为领先的研究型咨询机构,成立研究院,整合行业专家、管理学者、企业实践者,相互碰撞、共同研究,创造富有成效的管理理论和工具。 
佐佑成立内部公益基金,每年为贵州佐佑博爱小学捐款近百万。 

期待您与我们一起,知行佐佑; 
我们一起致力长远、追求梦想! 
在这里,我们是同事,因为我们同心同力、同创同享。 
我们时刻学习、独立思考、团队工作、快乐生活。 
咨询顾问,是一个学思行融汇、心定生慧的职业, 
是一个让您享受有意思、感受有意义的职业。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areer@zuo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