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2017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廊坊银行)于20001229日正式成立,是廊坊市政府唯一出资设立的国家法定金融机构,原名为廊坊市商业银行。20089月,引进北京银行战略投资者;200812月,正式更名为廊坊银行,是河北省第一家更名的城市商业银行。20105月,石家庄分行开业,实现了跨区域经营;201111月,天津分行开业,迈出了跨省经营、服务京津的第一步。
2011
6月,廊坊银行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出新一任董事长,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与发展的壮丽征程。20137月,廊坊银行顺利完成增资扩股工作,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目前,廊坊银行下辖1个营业部,拥有石家庄、天津2家域外分行,并在北京设有发展研究中心。深入县域、小微、社区的40余个支行与追求创新、效率、专业的近2000位廊坊银行人,一直致力于以金融之力为京津冀地区注入全新活力。截止2015年底,廊坊银行总资产突破1200亿,增速全国领先。
    2016
年,站在新起点上的廊坊银行,将继续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以变革加速发展,以发展解决经营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以崭新的气象迈入稳健快速发展的新通道!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ampus@lcc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