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英文缩写NCPE,以下简称公司)是由成立于1953年的原电力工业部华北电力设计院改制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以创建“极具价值创造力的国际型工程公司”为企业愿景,秉承“信任·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依靠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向客户提供高水平的工程咨询、勘测设计以及总承包等工程建设服务。

       公司是国家大型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骨干企业,具有独立的对外经营权、对外贸易权。公司多次荣获“全国电力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并获得“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特别奖”。连年列全国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排名前50名,多次被国际权威杂志ENR评入世界总承包商225强和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被ENR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工程设计企业。并荣获“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先进企业”等多项殊荣。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