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信息
单位简介:
  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证信用)成立于2015527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资本市场基础设施和功能性公司,实收资本达41亿元,由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光大证券、东方证券、安信证券、中泰证券、东吴证券、国元证券、人保集团、太保人寿、恒生电子、东方财富及深圳前海金控等25家国内一流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互联网公司及政府投资平台等共同出资,公司注册地为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办公地点位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场。

作为资本市场基础设施和功能性公司,中证信用立足资本市场,依托证券行业,以信用为核心,建立征信、信用评级、信用增进、信用产品和风险缓释工具创设与交易、资产管理和债务重整等完整的信用价值链,并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通过平台连接和跨界整合,为行业提供专业化的信用管理综合服务。

公司以引领资本市场信用生态体系建设,服务信用风险管理,让信用创造价值为使命,努力成长为最具创新力、公信力、影响力的信用管理金融机构。

公司坚持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业精神,奉行市场化、专业化原则,提倡共创、共享、共担的互联网精神和合伙人文化,营造自由开放、简约高效的工作氛围,为有追求、有思想、有专长、有实战能力的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公司正值快速发展期,诚邀青年才俊、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官网:http://www.chinacsci.com/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ampus@chinacsc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