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man Go—厦门航空、河北航空、江西航空2017年度第二阶段全国校园招聘公费飞行学员简章
单位简介: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厦门航空”、“厦航”,下同)成立于19847月,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和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行的航空公司。厦门航空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正式会员,全球三大航空联盟之一天合联盟(SKYTEAM)成员。公司总部设在厦门,目前在北京、福州、杭州、南昌、天津、长沙设有分公司。截至20172月,厦航(集团)的机队规模已达到171架,至2020年,厦航及下辖控股子公司河北航空、江西航空的总机队规模将达到300架以上,致力成为亚太地区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化航空产业集团。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河北航空”、“河北航”,下同)成立于20106月,20147月成为厦门航空公司的子公司。现拥有飞机18架,至2020年,机队规模将争取达到50架以上,致力于成为管理体制先进、经营机制灵活、队伍建设一流、核心竞争力强大的紧密型、高效能、可持续的现代化航空企业。

江西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江西航空”,“江西航”,下同)由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出资60%)和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出资40%)代表江西省政府共同出资组建,于20161月正式运营。江西航空正式运营机队初始规模为5架,每年按照平均3架水平递增运力,力争于2020年达到15-20架运力规模。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