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2017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单位简介: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本行以“创新、包容、奋进”的企业文化贯彻于经营管理的过程之中,朝着“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战略愿景不断迈进。2016年,中国人寿成为本行单一最大股东,为本行综合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开启了我行银保协同、稳健经营的发展新局面。

        广发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科研机构,是广发银行建设现代一流商业银行的重要科研支撑与创新平台,成立以来已与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多家国内著名院校合作,开展金融类实务课题研究,并广泛邀请国内知名学者任博士后导师。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postdoctor@cgb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