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招聘计划
单位简介:

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是广东省环境保护厅下属的公益三类事业单位,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广东省环境保护工作“打好三大战役、构建四大体系”的总体部署,以科学研究为主体、技术服务为支撑、产学研相结合为突破口,创新发展模式,注重发展质量,实施“精准服务、精品学科、精细管理”发展战略,聚焦“大人才、大平台、大项目”,以项目带动科研、以科研带动人才,着力打造广东省环境管理决策核心智库和创建全国一流的省级环科院,为全省环境管理和决策提供战略性、前瞻性和全局性的科技支撑。

目前,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已发展成为集环境科学、环境规划、环境标准、环境生态、环境评估、环境污染控制技术与工程设计、工程实施于一体的综合性研发机构。设有水环境研究所、大气环境研究所、生态环境与土壤修复研究所、环境政策规划与标准研究所、环境风险与损害鉴定评估研究所、环境检测中心等6个研究所(中心),及1个产学研平台——广东环科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广东省环境管理标准化委员会、广东省区域大气环境质量科学研究中心、广州中英低碳合作研究中心等多个区域性环境研究与技术服务平台。建成了广东省环境保护大气环境管理与政策模拟、广东省污染场地环境管理与修复2个重点实验室,1个广东省环境保护污水处理节能减排与污泥资源化工程技术研发中心;2016年取得省科技厅“广东省城镇污水深度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拥有工程咨询(甲级)、环境工程设计(乙级)、环境检测实验室CMA计量认证、建设项目环境监理(甲级)、损害鉴定评估、环境技术评估(ETV)、清洁生产审核等多项业务资质。

环科院始终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战略,经过8年多的发展,基本建成了一支整体素质较高,年富力强,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科研队伍。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gdhky@gdae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