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2018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大众类民营图书公司之一。公司年平均策划发行图书600余种,市场动销品种数4000余种。2015年,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图书净发行码洋近人民币10亿元,图书销售收入近人民币4亿元。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以其在业界无出其右的原创能力和打造畅销书的能力,成为民营图书出版中的领军企业,2016年初,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正式入股磨铁,成为磨铁图书最大的股东。

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是以实体图书出版为基础,逐渐展开数字出版、互联网原创文学、版权(IP)开发及运营、影视剧开发制作等业务板块的综合性文化娱乐集团企业。磨铁图书成立于2007年,旗下拥有6大出版子品牌,11条成熟产品线,年平均策划图书600余种,市场动销品种数3400余种,年度发行规模稳定在8亿人民币以上,为国内出版规模最大的民营出版企业。

 

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以其在业界无出其右的原创能力和打造畅销书的能力,成为民营图书出版中的领军企业,2016年初,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正式入股磨铁,成为磨铁图书最大的股东。成功策划了如:《诛仙》、《明朝那些事儿》、《盗墓笔记》、《亮剑》、《甄嬛传》等畅销书,成就了萧鼎、当年明月、南派三叔、都梁、流潋紫等一大批文坛代表作家,是出版界的“造星工厂”。

 

磨铁全资子公司——磨铁数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辖三大原创文学网站:面向男性阅读需求的磨铁中文网、面向女性精品文阅读需求的墨墨言情网、面向女性大众文阅读需求的逸云书院。网站包含面向PC网站 www.motie.com、移动互联网 motie.cn、及面向APP市场的客户端。截至目前,站内发布作品数5.1万,签约作品数3.2万;注册用户达到350万,日均到访IP50万,日均PV1200万。

 

磨铁全资子公司——磨铁娱乐有限公司,该公司具备有强大的编剧阵容和外部资源,作为第一个专业化、面向原作者进行剧本改编的剧本工厂,致力于将原创小说IP大规模转化为影视文学剧本,目前完成的作品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与光线传媒合作出品,16929日上影;《悟空传》17713日上影;目前正在进行的有《天意》、《单恋大作战》等。

 

磨铁控股子公司——磨铁星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全球华语市场为目标主体,以影视项目的策划开发、投资制作、包装发行等为主营业务。公司成立至今已筹拍多部重大影视剧项目。

 

磨铁互动娱乐事业群,由磨铁原创小说出版部门、磨铁三大互联网原创文学网站两部分组成。该事业群致力于整合线上线下的小说出版和版权资源,打造行业内最大的适合开发成电影电视剧及游戏的版权运营体系。

 

磨铁图书坚持社会价值、文化价值和商业价值的统一。通过不懈的坚持和努力,获得了来自国家图书馆、读者、媒体、合作伙伴、投资机构、行业主管机构的肯定,从2007年开始,公司获奖60项,公司策划图书获奖82项。

 

磨铁图书官方微信号:motiebook       名称:磨铁图书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mtzhaopin@xiron.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