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17-09-26 1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月光厅

单位简介: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专业化清算机构,注册商标名为“上海清算所”,英文名称为“Shanghai Clearing House”,于20091128日在上海成立。


上海清算所积极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同步推进中央对手清算与登记托管结算业务,现已推出债券、利率、外汇、汇率、大宗商品等多个市场的中央对手清算业务,同时服务公司信用债和货币市场工具等10余种创新金融产品,建成我国公司信用债券和同业存单登记托管结算中心。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职业发展通道,创造人性化的工作氛围,并设置分专业、分层次的各类培训,全力打造专业化的金融人才队伍。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