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17-10-21 1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5日, 集团定位为我市产业投融资和创新推进的国有资本营运公司。主要职能包括:优化配置国有产业资本,促进国有资本向战略性新兴产业集中;运营管理创业投资基金、天使基金,促进产业升级;加快产学研一体化,推进自主创新;推进工业标准化厂房、地方铁路建设,提升、促进产业经济的发展等。 集团注册资本108.54亿元,主体信用评级为AAA级。拥有全资子公司21家,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公司21家。 未来,集团将以“创新、转型、升级”为发展路径,优化配置国有产业资本,全力打造合肥市产业资本的高效运营平台,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投资集团。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hfctjt.zhiye.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