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以下简称工行山东分行)是总行授权经营的一级分行,下辖1个省行营业部(济南)和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莱芜、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15个二级分行。自19851月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人才兴行”、“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加大改革创新,加快经营转型,在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工行山东分行是省内最大的零售银行、结算银行和按揭银行,并在电子银行、信用卡、企业年金等多项业务领域保持领先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先后获得“山东省金融发展贡献奖”、“山东最具影响力金融企业”、“山东金融卓越品牌”等多项荣誉。

    现诚邀诚实守信、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共创明天的辉煌!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job.icbc.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