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2017年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 2016-11-03 14:30:00

宣讲地点: 英杰月光厅

载梦高飞,未来尽览!

富力地产2017校园招聘火热来袭

 

富力,一个响亮的地产品牌

我们坚信,生命的本质,应该在建筑的品质中得到升华;

我们期望,以多元丰富的建筑产品,让每一个不同人生都能尽享不凡;

我们致力,让遍布全国各地的近百个旗舰项目,都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永恒坐标;

我们深知,一个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唯有不遗余力投身公益回报才能走的更远……

世界每天都在生长,我们一直与城市共进;我们始终恪守,没有比责任更高的建筑。

富力地产

创建非凡,至善共生!

加入我们,成就属于自己的舞台!

 

Join US

一、简历投递方式:

*网页端投递:http://campus.51job.com/rfchina/

*邮箱投递:rfbjxz@163.com (简历命名方式:学校-专业-岗位方向-姓名)

*宣讲会现场投递

 

二、招聘流程:

1.       简历投递   10月初启动

可在富力地产2017校招网页端和微信端(即将上线)进行投递, 也可在宣讲会现场投递。

2.       校园宣讲   10月上旬启动

对企业的历史和现状、员工福利待遇、应届生培养体系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解答同学们关注的问题。

3.       简历筛选   10月底-11月初

根据岗位需求,对简历进行筛选,从各项专业知识和技术指标出发,确定面试人选,并以短信或电话方式进行通知。

4.       面试   11月初-12月初

面试将于宣讲会举办的城市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和具体细节另行通知。

5.       录用   12月下旬-1月初

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三、宣讲行程:

序号

学校

宣讲时间

城市

宣讲地点

1

中山大学

2016-10-09 19:00

广州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B座多功能厅

2

华南理工大学

2016-10-13 19:00

广州

五山校区励吾科技大楼国际会议中心

3

同济大学

2016-10-18 18:30

上海

四平校区瑞安楼二楼报告厅

4

太原理工大学

2016-10-20 19:00

太原

招生就业报告厅

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6-10-20 18:00

哈尔滨

新活动中心214

6

重庆大学

2016-10-21 19:00

重庆

B区二综合楼212教室

7

清华大学

2016-10-24 19:00

北京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办公楼报告厅

8

天津大学

2016-10-26 19:00

天津

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9

东南大学

2016-10-27 19:00

南京

榴园宾馆新华厅

10

浙江大学

2016-11-02 19:00

杭州

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9

注:以上宣讲会时间与地址,未确定的将会在“富力北京人力资源部”公众微信、富力校招网页等相关渠道进行及时更新,请注意查收。

 

公司简介

富力地产自1994年创立以来,立足广州,布局全球,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我们的核心业务涵盖地产经营全链条,有自己的设计院、工程管理公司、一级资质建筑公司、销售团队和物业公司,还拥有自己的中超球队——广州富力。我们在全国30个城市设有分公司,累计开发项目超过150个,海外市场辐射马来西亚、澳洲等地,为超过100万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2005年,富力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为首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并荣登市值最高公司之一。2005年至2009年,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成功的策略使我们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城市发展的坐标,极大提升了富力的品牌影响力。截至2015年12月,我们的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已达3,980万平方米,企业总资产高达1837亿。

 

我们是一家崇尚家文化,有人情味儿的企业。我们的用人理念是“给能人一个空间”,注重内部培养与晋升,提供管理、技术两个不同侧重点的发展通道,大力推动人才在集团内不同区域、不同职能的流动。在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我们关注民生,回馈社会,各类慈善捐赠遍及文教、卫生、治安、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金额累计超4.1亿元人民币。经过二十年的稳健发展,我们不仅有了更多元化的产品体系、更畅顺的融资渠道、一体化地产运营的管理模式,还具备了更充足的土地储备和合理的发展布局。世界每天都在生长,我们一直与城市共进。我们始终恪守,没有比责任更高的建筑。未来,富力地产将继续坚持“富而思进,力创新高”的品牌精神,不断超越自己,挑战巅峰。

 

发展历程

1994年,公司于广州成立,并开发第一个项目“富丽花园”。

1996年,公司开发第一个大型住宅项目——富力广场,实现当年拿地、当年开工、当年销售。1999年,销售额突破10亿;荣获广州市房地产销售冠军、综合实力第一名。

2000年,公司多年蝉联广州市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2002年,以32亿投得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公开招标地块——北京富力城地块,开始向全国迈进的步伐。

2003年,公司在广州CBD-珠江新城先后取得多幅商业用地,用于发展高档写字楼及国际顶级酒店。

2004年,公司荣获国际统计局颁发的“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三名”;进入天津,成功开发天津富力城。

2005年,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777);被国家统计局评为全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一名。

2006年,富力地产成为内地房地产首家恒生指数股;公司销售额突破100亿;同年正式进军重庆市场。

2007年,正式进入上海,连同其它进军的十多个城市,富力地产基本完成全国战略布局,同时计划回归A股。广州富力地产总部迁往座落于珠江新城的富力中心。

2008年,位于广州的两家超五星级酒店正式运营,连同其他商业地产的启动,富力多元化业态发展得到迅猛发展。

2009年,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富力联合体成功以255亿拿下亚运城。

2010年,销售额突破300亿;投资400亿元打造2万亩的滨海度假综合体惠东·富力湾项目;进入南京。

2011年,成立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进入哈尔滨。

2013年,成立马来西亚公司;进入无锡、福州、贵阳、长沙、梅州等。

2014年,销售额突破500亿;澳洲公司成立

2016年,成立深圳、武汉、呼和浩特和佛山公司

 

招聘方向及岗位类别

类 别

岗位方向

建议专业

管理类

企业管理方向

建筑设计、工程管理、企业管理、营销管理、房地产管理、金融类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人力资源、心理学、社会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MBA、工程类等专业

行政管理方向

行政管理、工商管理、英语、中文、法律、广告策划、服装表演、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酒店管理方向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英语、城市休闲与娱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空乘等专业

监察管理方向

法学、侦察学、公安情报学、审计、造价、土木工程、机电、暖通、室内设计(装饰、装修)、园林等专业

设计管理方向

建筑学、建筑设计、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公共事务方向

公共事务管理、工程管理、企业管理、营销管理、房地产管理、金融类相关专业

客户服务方向

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物业管理方向

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城市休闲与娱乐管理、英语、日语、韩语、客户关系管理、空乘及工程类相关专业

开发类

开发/市政方向

建筑学、建筑工程、区域经济学、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济学、城市规划、市政路桥、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开发方向

法学类、经济类、区域经济学、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济学、城市规划、建筑学、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市政方向

市政路桥、电气自动化、建筑工程、机电、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

用地发展方向

法学类、经济类、区域经济学、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济学、城市规划、建筑学、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设计类

建筑设计方向

建筑学、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结构设计方向

结构(岩土)、土木工程等专业

给排水设计方向

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

暖通设计方向

暖通空调、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专业

电气设计方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室内设计方向

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园林设计方向

风景园林、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

法务类

法律方向

法学、经济法、民商法、诉讼法等相关专业

策划销售类

策划方向

市场营销、广告学、传播学、新闻学、旅游管理、公共关系、品牌管理等相关专业

销售方向

市场方向

工程类

土建工程方向

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国际工程管理等专业

水暖工程方向

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暖通空调、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专业

电气工程方向

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园林工程方向

景观工程、园林等专业

工程督查方向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环境艺术、暖通、给排水、电气、园林、国际工程管理等专业

装饰工程方向

室内装饰、工民建、暖通、给排水、电气等专业

机电工程方向

机电等相关专业

财务类

财务管理方向

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

成本类

核算方向

工民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电气工程等专业

成本监控方向

采招类

采购/招标方向

金融投资类

投资方向

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

IT

硬件/软件方向

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语言类

英语方向

英语(法务方向)、商务英语、英语(同声传译)

其他语种方向

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泰语、柬埔寨语、马来西亚语、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斯瓦西里语、豪萨语、印度尼西亚语、土耳其语、波兰语、保加利亚语、芬兰语、罗马尼亚语

 

更多校招信息,请关注:


富力北京人力资源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