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集团总公司优能中学“Talent Highway”精英职升机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 2017-03-24 1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安排初面。天青色等烟雨,而我们在等你!】

你准备好成为叱咤风云的新东方名师了吗?

你准备好跟着上市公司走遍全球了吗?

你准备好跟着新东方一起成为他人的筑梦师了吗?

你准备好展现出最精彩的自己了吗?

 

新东方优能中学教师职升机“Talent Highway”项目,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应届毕业生,开展教育教学人才全国统招统培专项计划,统统满足你!

我们可以为你心中的那块黑板,画上你想要的颜色!

 

招聘岗位:精英职升机-名师培训生、教研培训生、运营管理培训生、IT培训生

我们要做:

1. 名师培训生方向:培养成为英语、数学、物理、化学、语文、政治、地理、历史等科目的精英教师;

2. 教研培训生方向:深入研究中高考,提升教学有效性,将教学理念与教学产品研发进行有效结合,与运营团队合作,参与教学产品的推广,培养成为科目学术教研人才;

3. 运营管理培训生方向:对全国各学校中学业务的顶层架构、产品运营、区域运营、品牌推广提出发展建议,并在各地进行优秀管理模式的落地推广与调研,成为运营管理人才。

4. IT培训生方向:团队成员大多来自BAT,参入阿里妈妈广告、支付宝钱包等业务的研发和架构工作。有近十年的互联网开发经验。与牛人同行,让你得到更大的成长与进步。

我们需要:

1.     有极强的创造及实现自我价值的意愿并愿意为之不断奋斗的有志青年;

2.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理专业不限,有某一学科从教经验者优先;

3.     在英语、数学、物理、化学、语文、政治、地理、历史中的某一科目有一定的特长,参加过竞赛者优先;

4.     热爱教育行业,愿意在教育行业中长期发展;

5.     良好的组织与沟通能力,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

6.     有创造力,思维敏捷,想象力丰富,对新鲜事物敏感;

7.     具备钻研精神和强大的自驱力,主动性强,学习能力强。

初始装备:

1.      税前年薪 保底10万起。

2.      享受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各类培训、节日礼金/礼品、国际游学、年度体检、集体旅游、新东方内部优惠报名等各项福利。

3.      我们将提供系统的岗前带薪培训,并提供全程食宿。培训内容包含:教学基本功打造、优能中学产品培训、产品使用演练、企业文化、教育学、心理学及通识培训等。

应聘流程:

1.      速投简历:ucanhr@xdf.cn,邮件标题格式“XX培训生+姓名+学校”

2.      朋友推荐:添加Angie老师微信号xdfucanhr”,了解校园大使推广奖励与详情。

3.      投递简历面试笔试签约—培训正式入职

4.      关于总公司优能中学应聘攻略与解密,详戳如下:

http://touch.aixuehuisi.com/share/albums/104806?userId=37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新东方优能招聘/ucanhr),持续关注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