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

宣讲时间: 2017-03-25 10:00:00

宣讲地点: 邱德拔体育馆一层大厅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河南施展才华、就业创业,定于325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732510:0016:30

地点: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一层大厅

二、活动内容

(一)招聘对象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北京地区知名高校的毕业生,重点是博士生、硕士生。

(二)招聘活动现场设事业单位(包括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企业(中央驻豫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机关、郑州市、洛阳市和新乡市七个招聘(录)区。

(三)集中向毕业生展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和引进优秀人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

三、招聘单位及需求人数

本次招聘活动有205家单位参加,共招聘8259人,其中事业单位3847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工作站、研发基地758人,中央驻豫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大型民营企业1530人,机关504人,郑州、洛阳、新乡市岗位1620个,共有202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

附件:河南省赴京招聘岗位信息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


2017年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