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饭通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 2017-03-24 14: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北京饭通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启事

饭通天下简介

北京饭通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初,是一家以高品质中餐而闻名的全国知名餐饮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北京。

自创建以来,饭通天下科技坚持以科技为手段,不断创新,经过艰苦奋斗,不断探索,目前已成为国内互联网餐饮企业的领导品牌之一。饭通天下科技产品技术团队研发的洋葱OIS系统不断用信息化释放业务的潜力,运营团队致力于线上运营,打开了公司业务与客户接触的渠道,更好、更方便地服务客户。

经过3年多时间的发展,饭通天下科技业务现已覆盖全国多个大中型城市,员工总数已超400人,在全国已开设有百余家直营店,各类业务还在快速扩张之中。

现公司旗下有焦耳川式快餐、吃饭儿网企业团餐等多个知名品牌。

企业价值观

以顾客为中心、诚信、责任、团结、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拥抱变化

企业愿景

把中餐带到全世界  让更多的人享受美食的快乐

招聘计划


(1)岗位名称:综合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60人

专业要求:无专业限制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江苏、浙江

(2)岗位名称:线上运营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15人

专业要求: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

(3)岗位名称:销售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20人

专业要求:无专业限制

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

薪酬福利

饭通天下科技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包含基本能力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和项目奖金、年终奖金等。

饭通天下科技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福利保障体系,让员工成就事业的同时无后顾之忧。公司提供全方位学习平台、多渠道晋升机会,同时给予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社会保险。

应聘方式

(1)网申系统投递简历,网申地址为;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49785/

(2)选择就近的学校参加饭通天下专场宣讲会、招聘会,参加招聘会时请携带本人简历、成绩单、中性笔。

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38号银科大厦712

微博:@饭通天下校园招聘

邮箱: xiaoyuan@chifaner.com

电话:010-57253765 / 1591046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