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伙伴(中国)公司2018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17-09-27 1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里斯伙伴(中国)公司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

里斯伙伴是世界一流的营销战略咨询公司,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由定位之父艾•里斯创立于1963年。艾•里斯是营销史上的传奇人物,生于1926年,参加过二战,在创办自己的咨询公司之前任职于通用电气公司。2007年在一项针对跨国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调研中,里斯先生和德鲁克、巴菲特、韦尔奇、乔布斯等一起获评为全球十大商业大师。201111月,里斯先生在《中外管理》杂志20周年回顾中获颁“终身成就奖”。

现代营销史上的诸多重要理论均由里斯先生提出,包括20世纪70年代的定位(2001年被评为有史以来对美国营销影响最大的观念)、80年代的营销战(四种营销战模型成为哈佛商学院教学案例)、90年代的聚焦(被誉为企业管理史上的“加农炮”,是通用电气“数一数二”变革背后的理论依据),以及最新研究成果“品类战略”。

创立以来,里斯伙伴一直致力于协助世界各地企业打造品牌,服务过财富500强中超过75%的企业,创造了IBM转型“集成服务”、美西南航空开创“低价航空”、棒约翰定位“新鲜原料”、P&G多品牌定位等一批载入营销史册的经典案例。

2007年,里斯伙伴在中国上海建立了亚洲地区第一个办公室。里斯中国的合作伙伴包括长城汽车、老板电器、王老吉、爱玛电动车、云南中烟、惠泉啤酒、家有购物、杰克缝纫机、今麦郎、卡士酸奶、桃李面包、安徽宣酒、真功夫等国内一流企业。

欲了解里斯伙伴更多信息请登陆www.ries.com.cn

招聘职位:

一、助理分析师

职责:

1、基础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

2、相关咨询项目的市场调研

3、其他工作

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和中英文沟通表达能力

3、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4、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工作地点:上海

我们诚邀有志从事咨询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应聘我司职位,请应聘者将带照片的中英文简历以“职位-姓名-学校-专业”为邮件主题及文件名的WordPDF文件发送至 hr@ri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