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寒武纪科技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 2017-09-22 14: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寒武纪科技_智能时代的芯片引领者】北京大学2018校园宣讲会

公司简介:

寒武纪科技是全球智能芯片领域的引领者。公司产品覆盖各类智能云服务器、智能终端以及智能机器人的核心处理器芯片。公司和国际智能产业多个领导性公司展开了紧密合作。A轮融资一亿美元以后,寒武纪已经成为全球AI芯片领域第一个独角兽初创公司。

寒武纪科技是全球第一个成功流片并拥有成熟产品的智能芯片公司,拥有终端和服务器两条产品线。2016年推出的寒武纪1A处理器(Cambricon-1A)是世界首款商用深度学习专用处理器,面向智能手机、安防监控、可穿戴设备、无人机和智能驾驶等各类终端设备,运行主流智能算法时性能功耗比全面超越CPUGPU,与特斯拉增强型自动辅助驾驶、IBM Watson、中国科大量子通信技术等国内外新兴信息技术的杰出代表同时入选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评选的十五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2017412日晚央视《新闻联播》对寒武纪进行了4分钟的专访,报道了寒武纪产品的技术优势,以及寒武纪公司从中科院计算所的研究团队演进成一个独角兽公司的历程。

公司创始人陈天石,2005年于中国科大少年班获学士学位,2010年于中国科大计算机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目前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正教授)、博导。他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青”、CCF-Intel青年学者奖、中国计算机学会优博和中科院院长奖。

公司网址www.cambricon.com

微信公众号:寒武纪科技


招聘职位:数字后端工程师、前端研发工程师、IC设计工程师、IC验证工程师、Linux/Andriod驱动开发工程师、系统软件工程师、SDK开发工程师、编译器和性能优化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微电子、通信、自动化、应用数学、物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简历投递邮箱: hr2018@cambricon.com(编辑简历名称:姓名+学校+岗位名称+地点)

宣讲会时间:2017年9221400

宣讲会地点:新太阳学生中心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