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信社海口农商银行2018年科技专业人才招聘

宣讲时间: 2017-09-22 0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一、专业要求和人数

专业不限 80人

二、工作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具备团队合作精神与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水平。能够在2018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CET4成绩单(425分)、就业报到证及教育部电子学历认证。

研究生毕业的须同时提供*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电子学历认证。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赌博、吸毒等不良嗜好。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为2018年831日。

(三)容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

本科生年薪不低于15万元,特别优秀者年薪不低于20万元;

研究生年薪不低于20万元,特别优秀者年薪不低于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