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谷数科技2017年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 2017-09-28 14: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招聘时间、薪资、职位信息

一、北京大学专场宣讲招聘会

时间:2017-09-28( 星期四 )下午14:00-16:00

地址:北京大学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

招聘流程:

专场宣讲招聘流程:现场宣讲—现场收简历—现场笔试—预约面试—发OFFER—签约—入职

注:我们的招聘以笔试为主,请同学务必参加笔试,笔试合格者,约面试。

二、薪资

工作地:北京 、成都、无锡

北京开发岗位:  本科15万—18/年、硕士20/年、博士25/

成都、无锡开发:本科12万—15/年、硕士1316/年、博士1620/

北京测试岗位:  本科12万—15/年、硕士1316/年、博士1620/

成都、无锡测试:本科10万—12/年、硕士1113/年、博士1316/

三、福利信息

1)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丰厚年终奖金、项目奖金

2)   婚育生日礼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双休、弹性工作时间

3)   免费宿舍/或住房补贴(限工作地点:北京)

4)   入职高铁车票或机票报销(首选高铁,如无高铁,可报销国内机票)

5)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限工作地点:北京)

致亲爱的同学:

亲爱的同学,欢迎您到谷数来,谷数将为您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一流的企业福利、良好的团队氛围、人性化的管理。您将在谷数科技获得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遇到全新的挑战,为个人的成长带来新的突破,而您的聪明才智也将在充分授权的环境中得到更好的发挥,实现价值,您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热烈欢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理、数学、自动化控制、通信、电子等理科专业的学生加入谷数,施展才华,成就梦想。谷数期待与您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明天!

职位信息、公司介绍、联系方式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需求

学历要求

知识技能

分布式并行数据库开发

北京

20

本科及以上

熟悉C语言开发,对数据库如SQL底层实现、架构、原理有一定了解

数据开发工程师

北京

12

本科及以上

熟悉C语言

存储系统测试工程师

北京

8

本科及以上

了解存储设备和存储系统

存储系统开发

成都

15

本科及以上

熟悉C语言开发,了解海量数据存储原理,分布式文件系统

C语言开发工程师

无锡

10

本科及以上

熟悉C语言

注:以上职位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公司简介

北京谷数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Ceresdata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占70%,研发团队80%以上拥有一流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公司致力于研发并提供新一代高速智能企业级数据中心海量数据处理及存储系统解决方案,采用国际领先水平分布式并行数据库,分布式并行存储架构与技术,帮助企业以最快速、最简单、最安全的方式保存和使用数字信息财富,主要客户群体为政府、军队和金融机构。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在成都、无锡设有两大研发基地。公司产品和业务覆盖全国,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沈阳、武汉、广州、乌鲁木齐等国内主要城市设有区域服务中心。近年来,公司业务快速拓展,业绩持续增长,已迈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

团队建设

谷数科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共创未来的企业信念,荟萃业界精英,拥有一支视野开阔、严谨务实、经验丰富、精诚合作的优秀团队。谷数科技注重为员工提供宽广的工作平台,关注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为每位成员营造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公司实行成长性薪资制度,未来的员工持股计划将使每一位员工都能享受到企业发展红利。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北京谷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10-56081200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2号楼B2层(中关村软件园)

成都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泰路666号福年广场217

无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锦溪路100K-park商务中心3号楼9

公司网址:http://www.ceresdata.com

北京、成都职位简历接收邮箱:hr@ceresdata.com/yxwang@ceresdata.com

无锡职位简历接收邮箱:hr@ceresdata.com/lyang@ceres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