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伦贝谢软件研发中心(BGC)2018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17-09-24 14: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斯伦贝谢是全球油田服务行业的No.1, 横跨85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对软件研发投入高达3.5亿美元,而位于宇宙中心五道口的BGC则是斯伦贝谢全球最大的软件研发中心,公司实力超雄厚!工作氛围超Geek, 各种福利待遇,培训体系都超赞!快来投递简历吧!


我们招:

软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3大方向

1. 基于云的大型网络平台Web前端/后端开发

2. 基于现有软件系统,开发新的功能模块

3. 参与公司核心算法设计与开发,成果应用于斯伦贝谢各产品线,提供智能钻井解决方案


只要你:

2018/2017年毕业,

会编程,爱编程,好奇心强,学习能力强,对软件行业有热情即可来投,理工科专业!


投递方式:

1. 内推:火速找到在BGC工作的师兄师姐,抱住大腿,请ta帮推,即可免去笔试,直达面试,提前拿到offer!

2. 自荐:速速把简历砸到hr-bgc@slb.com,HR小姐姐会很快联系你~

不管是内推还是自荐,我们都需要你提供中英文两版简历,附上照片,并把邮件和简历都命名为“2018校招/内推】软件工程师-张三-xx大学-xx


了解更多详情,扫描二维码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slb-bgc吧,后续会发布校园宣讲会信息哦,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