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18-09-25 14:00:00

宣讲地点: 英杰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


各位应届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时光静走,岁月青葱。转眼间,你们即将走出校门迈入职场,一段新的人生征程就要启航。中国金茂正是这样一片征途大海,载着你们扬帆远航。

【中国金茂(中化集团地产事业部) 公司简介】

中国金茂是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的主业包含酒店、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的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之一,2007年在港上市公司——以中国金茂(HK.00817)进行经营。

“金茂”(JINMAO)为中国驰名商标。自2005年以来,“金茂”品牌已连续十二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16年“金茂”以155.3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205位。

中国金茂从上海地标金茂大厦起步,到今天的七大城市级运营项目、八大品质商业项目、11座国际顶级五星级酒店、近80座品质住宅项目;三十余城,每座城市都以“金茂”代言精致生活。

未来,中国金茂将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愿景,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为使命,通过规划驱动城市升级,通过资本驱动带动产业升级,加快推进服务与金融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中国金茂将同中化集团一同陆续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与各位学子共同开启崭新的前程!

中国金茂期待你的加盟!现场将有精美礼品和通关PASS放送“金”色前程,不容错过!


【中国金茂招募项目介绍】

1.高管人才招募计划——方舟生

项目定位:寻找校园中最优秀的复合型人才,给予量身打造的定制化培养方案,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精专业、懂管理、善创新、传承金茂文化基因与价值理念的高管人才队伍。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

工作地点全国范围

招募数量:100人

培养机制:方舟生统一由中国金茂总部招募培养,集中培养期为1.5年;指定导师给予总部+区域公司+项目一线的全周期、跨层级、跨专业复合型经验积累,成长为企业管理人才

2.专业人才招募计划——专才生

项目定位:定向打磨各精专领域的集天赋和潜质并存的业界骨干精英。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全国

招募数量:若干

3.营销精英招募计划——金彩生

项目定位:为选拔认同金茂文化、培养植入金茂基因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打造的应届生招募培养计划;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区域分布:全国

招募数量:若干

行程安排

宣讲会:

城市

学校

天津

天津大学

南京

东南大学

上海

同济大学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四川

四川大学

重庆

重庆大学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长沙

湖南大学

交流会:

城市

院校

北京

清华大学

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

上海

复旦大学

四川

电子科技大学

武汉

武汉大学


招聘行程以招聘官网为准,请及时登录招聘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查看。

具体校招岗位等设置,请随时关注中国金茂校招官方微信“中国金茂微招聘”,敬请关注。

网申链接:http://chinajinmao2019.zhaopin.com/

感谢您关注中国金茂2019年校园招聘,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金茂微招聘海量招聘信息及时更新,中国金茂期待你的加盟!

微信公众号:jinmaozhao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