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国投2019校园宣讲

宣讲时间: 2018-12-06 14:00:00

宣讲地点: 英杰阳光厅

亦庄国投2019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1. 公司介绍

    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亦庄国投”)成立于20092月,是一家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下,以服务开发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为使命的国有投融资公司。亦庄国投下设亦庄产投、亦庄担保、亦庄租赁、亦庄小额贷款、移动硅谷、屹唐科技、亦庄香港等子公司。

    亦庄国投充分结合政府资源与市场力量,积极发挥区域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和资源整合运营平台作用,重点聚焦产业投资、金融服务、园区运营三大核心业务。

    在产业投资方面,亦庄国投践行长周期战略投资,重点支持中芯国际项目、京东方、北汽股份等企业发展。同时积极参与耐世特汽车、ISSIMattson等海外并购。亦庄国投搭建有全方位、全流程的母基金体系,投资领域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新能源智能汽车、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等方面,投资基金类型涵盖天使投资、VCPE、并购等多种模式;在金融服务方面,亦庄国投逐步完善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小额贷款等金融服务业务,积极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在园区运营方面,亦庄国投建设有“移动硅谷”、“创投汇”等特色园区,努力打造产业集聚和创新孵化基地。

    截至20189月,亦庄国投累计产业投资约416亿元,推动落地项目投资约2008亿元,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等多个高精尖产业领域。截至 2018 10 月,亦庄国投母基金共参与设立基金近 60 支,基金总规模近 2500 亿元,亦庄国投认缴规模近300亿元。亦庄国投为开发区产业创新发展和相关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2.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简介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是北京市唯一同时享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中关村科技园多重优惠政策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相继获批为首批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园、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首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级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级工业节水示范区和首批国家级光伏发电集中应用示范区。

    开发区成立至今,逐步形成了目前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新能源智能汽车、机器人和智能制造为主体的四大产业格局。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地区生产总值由2013年的913.5亿元增加到2017年的1330亿元, 2017年增速排名北京市第一。截至2017年底,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8000多家企业,拥有奔驰、康宁、拜耳等8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20余个。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北京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开发区在北京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北京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双调研”时指出开发区要高水平推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技术创新示范区、深化改革先行区、高精尖产业主阵地和宜居宜业绿色城区”建设,努力建设升级版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北京发展新高地。开发区将以现有59.6平方公里为核心,统筹规划193平方公里产业空间,推进产城融合,辐射带动首都南部和东部地区发展,努力在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中发挥好前沿阵地和主平台作用。

  3. 招聘对象

    2019届硕士及上应届毕业生

  4. 工作地点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海外地区

  5. 招聘岗位

    1.产业促进岗:

    岗位职责:

    1、负责招商渠道拓展,广泛储备项目对接资源,独立进行项目落地谈判及服务管控,重点履行三城一区对接职责,搭建对接机制,筛选重大平台科研转化类项目,落实增量项目引入及存量项目创新培育。

    2、针对公司主要业务开展情况,与公司金融服务、移动硅谷、投资、基金、资管等部门业务联动及协同,共同推进拟投、拟落、已投、已落项目的落地服务,保障存量项目的落地成果。

    3、协助增量项目挖掘工作,参与项目谈判及落地协调,丰富项目储备资源。

    4、进行企业走访并组织项目对接,实现项目的高效引进,开展项目落地谈判。

    任职要求:

    1、*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研究生均为985重点工科院校毕业。

    2、集成电路工程、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制造、自动化、车辆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具备完成工作所需的基础金融、财务、法律相关知识。

    4、具有优秀的目标导向能力,较强的谈判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项目管理能力。

    5、拥有较强的心理承受和抗压能力,具有较强执行能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公文写作能力。

    6、拥有较高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项目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产业促进中心的日常运营管理工作。

    2、有序开展项目管理工作,推进项目进入落地程序流程,提供协调服务,跟踪并把控项目进展,制定并维护项目管理台账。

    3、负责各个项目的督办,定期将项目进展情况汇总,并向上级政府主管部门汇报,同时传达最新工作要求及指示。

    任职要求:

    1985重点院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3、具备宏观经济视角,熟悉开发区四大主导产业,了解区域发展规划、产业转型升级及相关配套政策。

    4、具有优秀的目标导向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项目管理能力。

    5、拥有较强的心理承受和抗压能力,具有较强执行能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

    6、拥有较高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的公文写作能力。

    3、海外项目管理岗(英语、德语、日语方向):

    岗位职责:

    1、负责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新能源智能汽车、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四个开发区主导产业的海外产业生态链研究工作。

    2、负责海外招商渠道拓展,广泛筛选优质储备项目对接资源。

    3、负责海外项目的信息检索、情报收集、翻译汇总工作,定期与总部汇报。

    任职要求:

    1985211重点院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英语、德语、日语专业毕业,可作为工作语言。

    3、具备较强的信息检索、数据分析能力。

    4、具备宏观经济视角,熟悉开发区四大主导产业,了解区域发展规划、产业转型升级及相关配套政策。

    5、拥有较强的心理承受和抗压能力,具有较强执行能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

    6、拥有较高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7、能适应长期外派至海外工作。

  6. 薪酬福利

个人保障

家庭保障

薪资福利

休假

保险

薪金

福利

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司龄假、其他法定假期

五险一金、企业补充医疗

家庭成员补充保险、独生子女费、托补费、取暖费、单身青年员工联谊会

固定工资、绩效奖金、公司激励、长期激励、过节费、通讯费、劳保费、防暑降温费、生日费

员工宿舍、公租房、图书馆、咖啡厅、运动健身房、免费三餐、年度体检、婚丧住院关怀、落户指标、生日会、工会福利

  1. 简历投递:http://campus.51job.com/etowncapital

  2. 宣讲院校:126 14:00-16:00 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届时将有公司高管亲临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并且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同等条件下,参与现场宣讲会的同学优先安排面试、录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