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21届毕业生人才精准对接系列招聘会之“校友企业”专场

举办时间:- 2020年10月22日 09:00

举办地点: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北广场

亲爱的校友,各校友企业:

金秋十月,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2021届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及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结合教育部、北京市关于招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将举办“北京大学2021届毕业生人才精准对接系列招聘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球北大校友、广大校友企业以各种方式驰援疫情最紧急的前线,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回馈校友和校友企业支持,凝聚广大校友力量,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网络沟通的平台,10月22日(周四)上午9:00-12:00,北京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联合举行2021届毕业生人才精准对接系列招聘会之“校友企业”专场,欢迎各行各业的校友企业参加,更期待各位校友重回燕园、与母校师弟师妹畅谈未来发展。

一、招聘会基本信息

时间:2020年10月22日(周四)上午9:00-12:00

地点: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北广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614:00

报名对象:

1. 企业核心团队成员(创始人、股东、高管)中有北京大学校友;

2. 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为北京大学校友;

3. 北京大学校友定义参见《北京大学校友会章程》。

二、招聘会报名方式

1. 校友企业审核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校友企业身份审核。我们将在报名后2个工作 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收到由北京大学校友会发送的通知。


2. 注册账号(如已注册则跳转至第3步)

收到通知后,即日起登陆北京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进行用人单位账号注册,按照表单相关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企业资质、校友会报名成功截图。中心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贵单位可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后台。

如已有北京大学就业信息网账户,请在报名成功后直接登录。

北京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scc.pku.edu.cn

3. 网上报名

即日起至报名截止前登录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站(scc.pku.edu.cn)通过“双选会预约”栏目报名,并填写相关材料。中心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1个工作日内对预约申请进行审核,并向通过审核的校友企业发送“审核通过”邮件和“参会回执”邮件。

4. 完成报名

北京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联合对参会回执进行审核、确认,并发送参会须知。至此校友企业完成报名操作。

三、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校友会

联系人:张老师

办公电话:010-62750363

手机(微信): 13811988203

工作邮箱:zhangying@pku.org.cn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电话: 010-62760802 / 010-62767652

传真:010-62755642 (自动接收)

工作邮箱:scc@pku.edu.cn

网址:http://scc.pku.edu.cn


北京大学校友会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