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21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举办时间:- 2020年12月11日 14:00

举办地点:在线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实现疫情防控期间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教育部、北京市关于招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将举办北京大学2021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帮助同学们对接岗位资源,为各用人单位提供延揽人才的平台。借此良机,我们诚挚地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广纳贤才!


一、 双选会基本信息

时间:2020年12月7日(周一)—12月11日(周五)

形式:北京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scc.pku.edu.cn)线上举行

用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4日(周五)中午12:00

注:报名截止后统一审核


二、 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注册账号(若已注册则跳转至第②步)

即日起登录北京大学就业信息网(scc.pku.edu.cn),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进行用人单位账号注册,按照表单相关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用人单位资质,我中心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贵单位可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后台。

②  网上报名

登录北京大学就业信息网(scc.pku.edu.cn),通过“双选会预约”栏目报名,并填写相关材料。我中心将在报名截止时间1个工作日内对预约申请进行审核,并向通过审核的单位发送“审核通过”邮件和“参会回执”邮件。

③ 注意事项

由于服务器承载能力有限,审核单位数量满额后将无法进行申请。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尽早汇款并反馈参会回执等相关信息,如在规定期限内未按时回复或确认参会,则不再保留预留的线上展位。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电话: 010-62760802 / 010-62767652

传真:010-62755642 (自动接收)

工作邮箱:scc@pku.edu.cn

网址:http://scc.pku.edu.cn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