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学生生涯日主题活动暨北京大学2018年实习双选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22日 14:00

举办地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南广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和北大一百二十周年校庆日到来前夕,为进一步在全校学生中树立科学合理的职业价值观,引导更多的学生在国家战略和行业趋势背景下关注生涯发展和个人成长,同时帮助同学们搭建实习平台,对接实习岗位资源,北京大学定于2018年4月22日13:00举行北京大学第二届学生生涯日(PKU Career Day)主题活动。

北京大学2018年实习双选会为生涯日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14:00开始进行,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工作,加深北京大学与各重点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根据往年实习情况,每年暑期是学生实习的高峰期,相当大比例的学生通过暑期实习进一步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为此,我们希望在暑期来临之前,通过举办这场实习双选会,整合各重点用人单位的实习资源,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宣传和延揽人才的平台。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燕园,广纳贤才。

一、实习双选会信息

时间:

2018年4月22日(周日)14:00-17:00

(用人单位布展时间:12:30-14:00)

地点: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南广场

二、展位规格

①每个展位高2.4米,宽4米,深4米。设2桌4椅。(展位内设2家用人单位)

②参会用人单位可在展位背板上用无痕胶带张贴本单位招聘宣传海报,可在自己展位内放置易拉宝等宣传品(易拉宝仅限一个),宣传品须自备。

三、报名方法

即日起至2018年4月17日16点前登录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站(scc.pku.edu.cn)通过“双选会预约”栏目报名,并上传相关文件。我中心将对预约申请进行审核,并向通过审核的单位发送参会回执。用人单位审核通过后需按照“参会回执”的要求完成相关汇款流程(相关费用及汇款信息请见参会回执),并登录就业中心网站上传汇款凭证。我中心核对无误后将向用人单位发送参会须知。

本次招聘活动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尽早反馈相关信息,审核单位数量满额后将无法进行申请。同时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用人单位确保参会后完成上述所有预约流程。如未按时回复则不再保留预留展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成禹同 李鑫

办公电话: 010-62760802/ 010-62767652

传真:010-62755642 (自动接收)

工作邮箱:scc@pku.edu.cn

网址:http://scc.pku.edu.cn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