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智慧水务分公司2020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原直属国家建设部,现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在同行业中率先取得“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2016年取得“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公司经过60多年的发展,成为在多个专业集工程设计、总承包、项目管理、科技研发等多项工程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设计研究机构。

为响应国家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发展战略,开拓智慧水务业务市场,华北总院于20185月在北京市正式注册成立智慧水务分公司。分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在福建、江苏、海南、四川、云南等省承接多个智慧海绵城市、智慧水务系统相关项目,多个建成项目在行业内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智慧水务分公司坚持创新为本的理念,专注于培养国际化、高素质,具有强大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智慧水务研发、设计咨询和工程实施团队,旨在打造行业领先的智慧水务核心技术,为国家和地方智慧水务的发展和提升提供服务,推动我国智慧水务行业转型升级。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25483200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