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好买财富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为个人提供专业理财服务的公司,腾讯和联想旗下的君联资本都是好买的战略股东。2012年,好买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第一批独立基金销售牌照,2015年成为首家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独立财富管理公司。
好买财富的使命是“提升中国人的理财质量”。通过两款手机理财APP“储蓄罐”与“掌上基金”、 好买基金网、以及全国各地的理财中心,好买为超过1000万的投资人提供一站式的资产配置与购买理财产品的解决方案,产品覆盖超过5000个各类公募基金、阳光私募对冲基金、PE基金、海外基金以及新方程FOF母基金等各类理财工具。好买以高度的专业性著称,拥有超过50人的研究团队,每年实地拜访超过300位基金经理。每一个理财产品,我们都精挑细选!

 

公司网址:www.howbuy.com

腾讯合作项目:http://finance.qq.com/market.htm

上海总部: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南路鄂尔多斯国际大厦9楼;上海虹口区欧阳路196号法兰桥创意园区26号楼2楼

分支机构:北京、杭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深圳、宁波、太原、济南、大连、无锡、南京...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uiwen.xin@how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