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浙江省分公司2020春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的分支机构,于2014年10月注册成立,下辖11个地市分公司,员工600多名。主要负责本省基站的建设、维护与运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等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目前中国铁塔浙江省分公司拥有遍布全省城乡共8万多座铁塔,资产规模近200亿元。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即将开展建设杭州(国家)互联网交换中心和中国铁塔物联网创新中心两大项目,对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的探索,我们从未停止脚步。青春铁塔,诚邀您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激情成长!

中国铁塔是以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成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201888日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成为当年全球规模最大IPO

浙江铁塔是中国铁塔在浙江省的分支机构,下辖11个地市分公司,员工700多名,拥有遍布全省城乡共8万多座铁塔,资产规模近200亿元。为迎接5G时代,浙江铁塔转型升级、锐意创新,为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建设不断贡献铁塔力量。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