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证券2020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69.SH)成立于1999年,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6.45亿元,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综合性证券公司,也是中国第九家上市证券公司和重庆第一家上市金融机构。截至2018 年底,公司资产总额636.95亿元,净资产181.75亿元,净资本125.74亿元。

公司现有员工近2700名,在全国拥有34家分公司、94家证券营业部和20个投行业务部门,营业网点实现了国内省份除海南、西藏外的全覆盖并已布局重庆市所有区县。公司秉承“做最有责任心公司”的品牌定位,公司主营业务为证券及期货经纪、投资银行、自营业务、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跨境业务等。

展望未来,西南证券将立足重庆、布局全国、走向海外,坚持“为投资者、客户和实体经济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树立“最有责任心公司”的企业形象,全面推进业务转型和创新发展,全力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形成公司的比较优势和差异化竞争能力,努力成为创新驱动、品牌引领、综合化经营、国际化发展的中国一流证券集团。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