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华南区域2020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金地集团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1993年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目前的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与销售及装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核心的体育产业集群运营等。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7大区域,超过61座城市。并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拥有16个项目。

       2019年,金地集团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2106亿元,销售面积1079万平方米,总资产约3348.2亿元人民币。三十余年来,金地以“科学筑家”为使命,潜心研发9大系列标准化产品,为中国超过60万户家庭提供住宅与社区商业用品。

      金地集团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中国房地产企业TOP1”等多项殊荣。展望未来,金地集团将以价值创造为目的,以效益与规模的平衡均好发展为导向,向“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的宏伟愿景持续迈进。

      华南区域地产公司

      华南区域地产公司是金地集团成立最早的区域子公司,是金地集团所属七个区域性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总部设于深圳。华南区域全面负责集团公司在广东、广西、云南、海南大华南区域的房地产开发业务,业务覆盖深圳、广州、东莞、佛山、珠海、昆明、海口、惠州、河源、清远、江门、湛江等十二个城市,开发超过40个项目,逾500万平方米在建面积

      近年来,华南区域公司销售额年均逾250亿元。未来三年,华南区域公司将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深耕珠三角、广拓大华南,致力于打造更多高品质的项目,向更大的规模更高的目标迈进!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