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暑期人力资源实习生
单位简介: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一研究所)简称国家工信安全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国工业领域国家级信息安全研究与推进机构。


经过60年的发展与积淀,中心始终坚持以“支撑政府、服务行业”为宗旨,逐渐形成以“工业信息安全和两化融合”为核心,以“基础研发、技术服务、智库咨询、资源平台”为四极支撑的业务体系。业务范围涵盖工业信息安全、两化融合、软件研究、工业互联网、智库咨询、国防电子、知识产权、评测鉴定、数据资源、媒体出版、会展服务等领域,并长期承担声像采集制作、档案文献、科技期刊、工程建设、年鉴出版等管理支撑工作,服务对象包括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科技部、发改委等政府机构,以及相关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等各类主体。


中心现有科研办公面积50000多平方米,总资产近10亿元。现有在职人员近700人,其中科研业务人员占比为84%、硕博人员占比为59%、中高级职称人员占比为54%。中心以“团结 敬业 创新 有为”为核心价值理念,曾先后获得“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未来,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总体要求为立足点,以“保障工信安全的国家队,服务产业创新的思想库”为历史使命,继续秉承“科学论证、突出重点、整合资源、基础支撑”的发展理念,立志发展成为“技术实力过硬、业务优势突出、市场前景广阔、管理运营高效”的中国工信领域智库咨询与安全技术研究权威机构。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iczhaopin@cics-cer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