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集团2021届实习生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投”)成立于199555日,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央企业中唯一的投资控股公司,是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单位。国投注册资本338亿元。2003年“二次创业”以来,连续15年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荣获A级,连续五个任期获得业绩优秀企业。国投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投资导向、结构调整和资本经营的独特作用。       

经过20多年的探索与实践,国投逐步形成了“股权投资 - 股权管理 - 股权经营”和“资产经营与资本经营相结合”的独特运作模式,即资本投入获得股权、股权管理提升企业价值、股权转让或股权经营分红获得收益,从而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国投实行母子公司管理体制。国投总部设有10个职能部门、1个中心、国投直属党委、中国投资协会国有投资委员会办公室;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9家;拥有三级以上全资和控股投资企业151家,其中9家控股上市公司:国投电力(600886.SH)、国投中鲁(600962.SH)、国投资本(600061.SH)、中成股份(000151.SZ)、 亚普股份(603013.SH)、神州高铁(000008.SZ)、美亚柏科(300188.SZ)、华联国际(00969.HK)、中新果业(5EG.SGX),形成了在资本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投”品牌。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www.igu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