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环境标准研究所招聘2020年下半年实习生
单位简介: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环境标准研究所是我国专门从事环境保护标准研究与制订的国家级专业研究机构,是生态环境部制定、管理各类环保标准的技术支持单位。

环境标准研究所主要致力于国家环境保护标准技术管理、重大环境保护标准的制修订以及环境保护标准相关研究工作。标准所为国家环保标准制修订做出了积极贡献,负责制修订完成了《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 3095-2012)、《声环境质量标准》(GB 3096-2008)、《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3223-2011 )、《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GB13223-2003)、《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 4915-2013)等30 余项重大标准。标准所在我国环保标准体系研究具有相当的工作基础,承担了近1000 项环境保护标准的技术管理。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tanyufei_e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