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租赁2020年实习生招聘启动
单位简介:

招商局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租赁”)是招商局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招商租赁是集团实现“世界一流企业”战略目标的新元素、新动能,也是集团深化“产融结合”的重要抓手和打造特色金融生态圈的重要一环。
        招商租赁注册地在天津自贸区内,运营总部设立在深圳,在北京、上海、天津、香港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和业务团队。招商租赁围绕招商局集团“立足长远、把握当下,科技引领,拥抱变化”的战略原则和“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规模适度”的发展理念,紧扣招商局核心产业,聚焦交通运输、城市基础建设和现代服务业三大行业,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获首届中国融资租赁金鼎奖、中国融资租赁腾飞奖、中国海事金融牵星奖、大数据星河奖等多个奖项,并获得中诚信aaa主体信用评级。
        传承百年招商文化,招商租赁秉持“创新、进取、关爱、共赢”的价值观,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产业金融服务商。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