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控股集团实习生岗位招聘
单位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并涵盖出行服务、数字科技、金融服务、教育等业务的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集团。现资产总值超过33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八年进入世界500强(2019年排名220位)。
吉利控股集团总部设在杭州,在中国上海、杭州、宁波,瑞典哥德堡、英国考文垂、西班牙巴塞罗那、美国加州、德国法兰克福、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建有造型设计和工程研发中心,在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比利时、白罗斯、马来西亚建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的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工厂,旗下拥有吉利、领克、几何、沃尔沃、极星、宝腾、路特斯、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曹操出行、钱江摩托等品牌,是沃尔沃集团第一大持股股东和戴姆勒股份公司第一大股东。2019年4月,吉利控股集团成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吉利控股集团秉承“奋斗者文化、问题文化、对标文化、合规文化”和“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核心价值理念,长期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带动了大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创造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而不懈努力!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geely.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