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娅互娱2020美术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盖娅互娱(GAEA)成立于201410月,面向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互动娱乐内容。在中国大陆、美国、日本、韩国、香港、东南亚等地设有分公司,具备全球化的游戏研发发行、动漫IP全产业链创作开发、以及跨境并购整合的经验和能力。旗下游戏产品包括《凹凸世界》、《权力的游戏》、《队长小翼》、《巫师之昆特牌》、《上古卷轴》、《山海异闻录》等。

动漫创作领域盖娅互娱拥有中国本土一线动漫厂牌七创社。两款原创动画《凹凸世界》和《斩兽之刃》都已陆续开展全产业链开发,粉丝向的积累收获了广大青少年对IP内容的深度认同,也进一步激发了七创社引领青少年生活方式的创作热情。

除此之外,盖娅互娱旗下还包括华语圈最具影响力的卡牌社区品牌——旅法师营地,其拥有强大的卡牌游戏研发、社区运营、电子商务、赛事竞技、游戏发行能力。

公司网址:https://www.gaea.com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ampus@ga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