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目前公司旗下管理着超过60只开放式基金。截至2019年12月底,公募基金管理规模超过1000亿元,拥有客户数量超过1800万。
     “智_汇财富 稳_见未来”,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以科学严谨的专业知识,以稳健的风格,以卓越的远见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为投资者实现长期持久的投资回报。
业务领域
      开放式基金:齐全的产品线,所管理的开放式基金涵盖股票型、混合型、指数型、债券型和货币型基金。
      qdii业务:公司于2008年5月份获批qdii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资格,旗下管理黄金、收益不动产、油气能源等多只主题qdii基金。
      专户理财业务:公司是首批获得专户理财资格的基金公司之一,目前公司已有多只“一对多”产品成立,产品涵盖个股精选、主题投资、灵活配置、策略精选等不同类别。
公司特色
实力雄厚:2019年12月底公募基金管理规模超过1000亿元,旗下基金产品风格齐全,各具特色。
体制创新:公司具有强大的投研团队,特色的人才激励机制以及严格的风险控制制度。
风格稳健:公司经历了多次牛熊交替的考验,始终坚持严谨、稳健的投资风格,为投资者实现了良好的投资回报。
股东背景
       诺安基金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金为1.5亿元人民币。股东结构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40%);深圳市捷隆投资有限公司(40%);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
经营理念
       诺安基金秉承“领先、创新、责任、卓越”的理念,以诚信为本,取信于社会,取信于市场,取信于每一位基金投资人。走稳健之道,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基金投资人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