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托)初创于199511, 注册资本24.57亿元。公司是唯一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直接领导的信托公司,是中国信托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国债协会会员单位,是信托业首家拥有国际业务全牌照的信托公司。

成立以来,公司经营业绩稳健发展,资本实力持续增强。公司连续25年盈利,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92.79亿元,净利润175.75亿元。截至2019年底,总资产263.35亿元,净资产176.41亿元。2019全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3.55亿元,利润总额10.97亿元,净利润9.67亿元。截止到20191231日,信托管理规模2493.55亿元。

经过25年的稳健发展,中诚信托已经发展形成自营、信托和创新为主的三大业务平台,深耕融资类等传统信托业务,并开拓股权投资、国际业务、资产证券化、慈善信托等创新业务,保持净利润等核心业绩指标的行业领先,赢得业内广泛认可,连续多年荣获行业评选重要奖项。公司通过参控股国都证券、嘉实基金、中诚资本、中诚宝捷思货币经纪、前海中诚等公司,搭建了多元化金融平台,力争打造一流的财富管理机构。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ngxun@cct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