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有限公司中国少年报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于2000年合并组建,由共青团中央主管,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综合出版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少儿新闻出版机构,总体经济规模居全国少儿类图书出版单位第一名。
      中少总社编辑出版《中国少年报》《中国儿童报》《中国中学生报》《中国儿童画报》《中国少年英语报》5种报纸和《中学生》《我们爱科学》《儿童文学》《中国少年儿童》《幼儿画报》《婴儿画报》《中国少年文摘》《中国卡通》《知心姐姐》《嘟嘟熊画报》《智力课堂》《辅导员》《少先队小干部》13种期刊,拥有全国最大的少儿类中央新闻网站未来网和企业门户网站中少在线,每年出版1500多种图书,并推出多款数字出版物、视频、游戏产品,办有中少在线、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产品,下属5家独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学习类图书经营和阅读推广经营。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少总社吸引和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编辑出版人才,积累了一批知名作家作者资源,为新中国的少儿出版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近年来,中少总社荣获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首都文明单位、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重要奖项。旗下多种书报刊荣获全国百强报刊、中国政府出版奖•图书奖、中国好书等权威奖项。
      中少总社是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中国出版协会少儿读物工作委员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少儿读物发行工作委员会、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中国分会的牵头单位。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ccpp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