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梧栖凤 春风化雨 | 成都七中2021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
单位简介:

千秋经脉潺湲,源承非止墨池扬雄百年大树峥嵘,彪炳是乃芙蓉七中。成都七中始建于1905厚植在天府文化沃土中的成都七中是中国现代基础教育发展历程的缩影,也是当今中国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成都七中现有林荫和高新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38亩,师生5300余人。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科技教育创新十佳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单位”“新课程新教材国家级示范校”“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校”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学校在课程改革、拔尖创新人才基础培养等方面成绩突出。2020年,喻翼航同学以710分获得四川高考理科第一名,两校区67人进入清华北大,清北人数常年约占全川清北总人数的1/4,约占全市清北总人数的1/22019-2020学年,学校五大学科奥赛145人获得全国一等奖,位列全国第二,23人获得全国决赛金牌,位列全国第一,入选国家集训队13人,位列全国第一。

“上一站大凉山,下一站清华北大”,2002年开始的成都七中远程直播教学和近几年开展的未来课堂”“翻转课堂”“泛在学习探索,截止2020831日,四川、云南、贵州、重庆、广西等1121市的307所高中学校,每天96000余名学生实时与成都七中城乡异地同堂,9813名远端学校的教师与成都七中教师全日制地开展协同教学,为远端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及教师。

泛在七中,大爱无疆。成都七中泛在学习平台自202027日起面向全国免费开放,平台呈现了成都七中网校高中各学科系统课堂实录,以及配套的练习、微课等学习资源。截止目前,注册用户数超过51万,网站浏览量超过2000万次。

时光沉淀学校文化,学校文化塑造师生精神长相。“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以天下为己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时代向上、向善的力量,坚定信念,追求真理,崇尚学术,崇尚团队,追求卓越是代代七中人的精神长相。着眼教育未来,争做“科教兴川”排头兵和“优教成都”领头雁,为四川教育、成都教育贡献七中力量。碧梧栖凤,春风化雨,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