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2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电科国际”)是中国电子信息和防务电子行业的国家队,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最重要的国际化经营平台,是中国电科的军贸主平台、国际工程主平台、进口与集采主平台、国际合作主平台和会展营销主平台,是外贸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国际工程的总承包商、基础产品和基础能力的系统级供应商、国际投资的系统运营商。

公司主要经营电子信息高科技产品、系统集成、指挥控制系统、侦察设备、雷达、电子战设备、通信、反恐装备等产品的进出口;同时经营大型成套设备进出口、对外劳务、展览展示、承包境外电子行业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对外派遣电子行业劳务人员、对外贸易咨询以及国际合作等业务。公司具备所有的军贸资质和外事资质,以及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资质。

公司下属5个子公司,形成以业务大区、海外办事机构、海外分公司为一体的海外营销网络平台,已经与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合作。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长为贯通中西方管理智慧和商业理念的高端国际化贸易服务商。

详情请见公司网站:cetci.cetc.com.cn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etciz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