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932.SZ)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武汉光谷生物城。是一家专业提供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POCT\分子诊断\化学发光\血气分析等)产品以及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心电网络等医疗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国内高通量POCT倡导者,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及远程心电网络建设者。

目前主营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近5000家医疗机构,同时在亚洲、欧盟、南美等多个区域实现销售布局。公司于2018年7月10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932。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抗击中,明德生物成功研发出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并获得注册证,成为疫区IVD企业的担当。同时,明德的新冠核酸试剂、抗体检测试剂、血气分析仪也获得了欧盟CE准入,获得了在国外销售的资格。

公司现有员工约八百人,我们一直坚守“明德,爱众,志远,笃行”的理念,肩负“创新即时诊断,引领智慧医疗”的使命,为实现“成为一家为医疗机构提供创新领先医疗产品服务的龙头企业”的目标而努力。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