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高教出版传媒集团2020年秋季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0-10-15 14: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北京世纪高教图书有限公司,是北京世纪高教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PCHEPMG)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究生考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图书选题策划、教育培训、图书销售的文化公司。公司又称世纪高教编辑部,成立于2002年,2019年出版图书发行六百多万册,出版销售6亿,天猫销售1.46亿。编辑部自成立之日起,就以诚挚服务于广大考研学子为目标,以“坚持不懈的努力,打造高品质图书;孜孜不倦地进取,提供高水准服务”为宗旨,以“专业的团队,专业的图书!”为口号,力图为众多考生夯实考研公共课基础。时至今日,我们的努力已经初见成效,“世纪高教”品牌考研系列已经被众多的考研学子所接受,经历届考生口口相传,《历年考研英语真题解析及复习思路》一书已经成为广大学子必备宝典。


集团分为图书出版事业部、在线教育事业部、天猫事业部、新媒体事业部四大核心部门,形成了图书出版、教育培训、图书销售和策划宣传为一体的商业模式。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其中编辑部和在线教育部共80余人,且全部为硕士及博士学历,并全部来自于211985重点高校。其中来自北大、清华、人大、南开、北外、上外等重点高校者达到90%以上。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改善员工福利,除了按照国家规定给每位员工“五险一金”、国家正常假日之外,主要福利有:

1)每年公司给全体员工提供旅游度假(2011年海南三亚;2014年贵州、2015年九寨沟、成都、2016年丽江、香格里拉、2017年美国夏威夷、2018年俄罗斯、呼伦贝尔草原……);

2)春节前后10 天长假;

3)免费早餐(牛奶、咖啡、面包、水果),餐补1320/月; 

4)春节大红包,优秀编辑和行政人员每年都将获得以“万”为单位的大红包;

5)优秀员工,硕士可在签合同当天一次性获得100万元安家费,博士200万元安家费。

 

我们是一支在考研和英语四六级领域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有梦有理想,我们积极乐观,脚踏实地,充满激情!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那么欢迎你加入我们的“伐木累”!

 

我们将会为你提供:

在激情的教育领域开启个人事业的机会;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轻松惬意的工作氛围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文化;

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更多的晋升机会。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sjgjxingzhe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