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十所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以下简称“十所”),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建的第一个综合性电子技术研究所,属于国家一类科研事业单位,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十所本部主要从事军用电子装备和信息系统的研制、生产及售后服务,拥有六个事业部、两个集团级重点实验室等部门。并拥有“信号与信息处理”和“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成都天奥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经过60余年的发展,十所逐步明确以军品、民品和对外贸易为主要发展方向,形成以情报信息系统和航空电子信息系统为核心主业,在通信和数据链、航天电子、敌我识别、制导与雷达等领域多专业协同发展的新局面。十所先后获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奖430余项,其中国家发明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0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8项,全国科学大会重大成果奖9项。获得国家质量金质奖1枚,银质奖4枚。曾荣获第一批“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多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www.zdss10hr.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