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2021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是一家面向全球的控股型企业,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业务包括国际航空、电子信息、国际业务、现代服务业等四大板块。旗下拥有6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海外机构。

中航国际以航空业务为核心,重点打造航空供应链集成服务体系,业务领域涵盖供应链集成服务、航空产业互联+工业大数据平台、航空技术国际合作、航空标准件/品集成服务、航空运营与支持及招投标服务等。

中航国际秉持“超越商业 共创美好世界”的使命,发挥全球网络和平台功能,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航国际以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为己任,聚焦重点行业,开展项目策划、融资管理、机电产品出口、海外工程项目总包和运营维护服务,在海外当地市场已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积极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中航国际40余年的改革发展,为自己植入了创新创业、市场化、国际化的企业基因,旗下成长起天马、深南电路、天虹、飞亚达等一批知名品牌,已在相关领域建立了行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并不断推动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以引领者的姿态肩负起塑造民族品牌的重任,致力于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avicsz.zhiye.com/home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