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2021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建三局,世界500强第18位中国建筑旗下排头兵,达到世界500强第301位标准,中国500强第35位标准,ENR全球承包商250强第9位、ENR国际承包商250强第55位标准,位居湖北省百强企业第2名,蝉联中国建筑业竞争力两百强企业榜首。

中建三局拥有20个总部职能部门,21个下属骨干二级单位:3个号码公司、1个直营公司、5个区域公司、6个投资平台公司、4个专业公司、2个海外业务公司,另外为统筹协调区域重大事项,成立了6个分局,作为局总部职能延伸。市场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2个特别行政区,海外营销网络覆盖全球37个国家,海外在建工程遍及巴基斯坦、马来西亚、阿联酋、波黑、秘鲁等17个国家和地区。

成立55年来,中建三局秉持“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争先”精神,创造了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书写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代名词。先后承(参)建了包括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92米)、天津117大厦(597米)、北京中国尊(528米)在内的全国20个省、区、市第一高楼、50多座300米以上的超高层,2600座空港站房、会展场馆,2100公里城市高架、公路桥梁、地铁隧道,2.2亿平方米都市综合体、公共建筑群,累计获得243项鲁班金像奖(国家优质工程奖),1800多项国家标准、工法和专利。

近年来,中建三局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基础设施、房建总包“四位一体”优势,参与城市建设,开发品质楼盘,不断拓展建筑工业化、地下空间、水利水务、节能环保等新兴业务,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前在手投资项目超230个,计划总投资额逾6000亿元,分布于湖北、广东、江苏、山东、四川等全国25个省市,其中,基建投资项目超170个,涵盖市政、公路、机场、水务等传统基建以及高速铁路、城市轨交等新基建领域;房地产开发项目60余个,土地储备逾1500万平方米,年度销售规模接近300亿平台,稳居全国房企百强、武汉市房企前三,产品线包括星城、之星、壹号、公馆、壹品、府系等6大系列,物业类型涵盖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保障房等。2020年春节,新冠疫情在全国爆发,中建三局人逆行冲锋,全力以赴承建火神山、雷神山两所应急医院,驰援全国各地“小汤山”医院、“方舱医院”建设,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如今,中建三局已发展成为年合同额超5000亿元、营业收入超2700亿元的现代企业集团,主要经济指标多年排名中建集团工程局第一名,先后蝉联三届全国文明单位,四次捧回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目前,中建三局正在向综合性的高端建造商、建造与投资并重的现代企业集团、海内外一体化的跨国企业转型,努力打造成为卓越的建造企业、优秀的投资企业、成熟的跨国企业、杰出的现代企业、一流的文化企业,正朝着“成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投资建设集团”的目标不懈奋斗。

中建三局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着眼未来骨干核心人才培养,制定了一套专门针对青年员工系统培养的“星青年”计划。先后荣获“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珍惜人才”奖、“全国建设人才工作先进单位”, “湖北人才工作十强企业”, 2011--2019年连续获评“中部地区最佳雇主”和“武汉地区最佳雇主”,获准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中建三局热忱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zhaopin.cscec3b.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