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总部设立于福建省福州市,是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截至2019年末,兴业银行总资产7.14万亿元,实现净利润658.68亿元;目前拥有45家一级分行(含香港分行)、2019家分支机构,逐渐从单一银行发展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2019年,兴业银行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按一级资本排名第23位、上升3位,按总资产排名第28位、与上年持平,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企业500强”榜单中,按营业收入排名第213位、上升24位。

南京分行成立于2001年1月,是兴业银行在江苏设立的省级分行。截至2019年末,南京分行总资产357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27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762亿元,均位于省内同类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我分行已实现对辖内设区市的机构全覆盖,在江苏省内南京、无锡、常州、南通、徐州、泰州、扬州、镇江、盐城、淮安、连云港、宿迁等12个设区市设立各类营业网点119家,拥有员工逾3800名。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zhaopin.cib.com.cn/投递简历